> 2015全国围棋甲级联赛 > 2015围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围甲联赛战罢第21轮 北京提前保级上海广西降级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金立智能手机围甲联赛战罢第21轮,中信北京队拿到关键一分提前保级,而上海和广西两队则降入了乙级。

  上海主场对阵江苏,曾经的围甲冠军上海队派出罗玄出战主将,迎战江苏队的唐韦星,范蕴若出战快棋对阵赵晨宇,胡耀宇和邱峻两位老将慢棋分别对阵芈昱廷和黄云嵩。最终上海队全队低迷,以0比4输掉这场生死战。拥有李世石的广西队对阵山东志在必得,结果李世石不敌周睿羊,廖行文负于范廷钰,牛雨田不敌江维杰,仅有张立击败陈梓健,广西1比3负于山东。上海广西双双遭到降级厄运。中信北京队本轮2比2平杭州,虽然主将战陈耀烨负于韩国外援姜东润,但还是拿到关键的一分,最终保级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51178.shtml report 310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金立智能手机围甲联赛战罢第21轮,中信北京队拿到关键一分提前保级,而上海和广西两队则降入了乙级。上海主场对阵江苏,曾经的围甲冠军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