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增加开球距离的最简便方法 纠正错误的握杆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要提高杠杆作用,增加开球距离,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完善握杆动作

  你从来没有考虑过什么是正确的握杆动作,你只是随手握住球杆,挥杆猛击。

  错误

 

  你出现了以左手手掌握杆的失误,这会将握柄置于掌根侧面。我称其为“无杠杆作用”握杆,这样非常不便于发力。这种握杆使得你无法在上杆时对球杆施加向下的压力,正确抬高杆头,增加击球力量。

  纠正方法

 

  好球手击球时,声音非常有力。这是因为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杠杆作用,在触球时对球杆施加向下的压力。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的力度,可以尝试下面的训练法:

  步骤1:左手握杆,但不要将握柄置于左手手掌,而是更多地以手指握杆。将手掌和掌根置于握柄上方而不是侧面。

  步骤2:只用左臂做半挥杆。上杆前半程,掌根和手掌向下按压握柄,这会使得你的左腕自然上翘,使球杆与左前臂成90度(见右小图)。这是一种有力的、能够充分利用杠杆作用的姿势。

  步骤3:继续练习慢动作挥杆,直到你感觉适应了这种握杆为止。接下来,以标准动作挥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53251.shtml report 1257 要提高杠杆作用,增加开球距离,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完善握杆动作你从来没有考虑过什么是正确的握杆动作,你只是随手握住球杆,挥杆猛击。错误 你出现了以左手手掌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