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再砸2.5亿必购超级巨星 C罗贝尔内马尔3选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购巨星 C罗贝尔内马尔三选一 


  英超联赛第15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西汉姆互交白卷,据统计这是红魔本赛季各项赛事第六次出现0-0的比分,其中五次出现在主场。舰队街坦言,范加尔治下的曼联确实无聊透顶,即使范加尔辩驳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观战的红魔拥趸们不愤怒才怪,没谁愿意花钱看一场0-0的比赛。据悉,与西汉姆的比赛过后,老特拉福德球场漫天嘘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范加尔坦言,球队实力确实不行,尤其是进攻方面,尽管他自2014年夏天以来,已花费了2.5亿英镑。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国媒体《镜报》头条消息称,由于球队进攻不佳,曼联已经拟定明夏引援计划,预算高达惊人的2.5亿英镑,是过去几个转会窗口的总和!一名接近老特拉福德的知情人披露,之所以有这么高的预算,是因为曼联需要收购一名超级巨星,而且这么超级巨星是有条件限制的,“像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必须拥有一名可以上金球奖前10乃至夺取该殊荣的球员。”放眼整个世界足坛,达到这一标准的球员并不多,而且基本上均在皇马和巴塞罗那,所以曼联的目标就在于此。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联高达2.5以英镑的转会预算只会收购一名有能力争夺金球奖的球员,并拟定了一份三人列单,分别是C罗、贝尔和内马尔。这三名球员过去一段时间均与曼联扯上转会关系,其中C罗和贝尔的希望最大,目前伯纳乌的更衣室相当混乱,明夏极有可能迎来重建,已过而立之年的C罗很有可能在这次震荡中离开皇马,此前有消息称,葡萄牙人非常接近巴黎圣日耳曼,但C罗母亲对儿子的人身安全担心,盼他能够回归曼联;至于贝尔,如果C罗不离队的话,他或成为皇马政治的牺牲品。

  当然,曼联追逐内马尔也有机会,巴西球星的父亲曾表示,范加尔的球队曾在今夏咨询过内马尔,甚至愿意高价求购,但遭到巴塞罗那拒绝。近来,巴塞罗那传出球员总薪资占营业额超7成,俱乐部财政危险,而且内马尔续约疑似受阻,所以曼联有机会明夏签下巴西球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56112.shtml report 1647 曼联购巨星C罗贝尔内马尔三选一英超联赛第15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西汉姆互交白卷,据统计这是红魔本赛季各项赛事第六次出现0-0的比分,其中五次出现在主场。舰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