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任桂辛王珊珊双双建功 中国女足2-0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6日16时,中国女足热身赛2-0战胜意大利队队。第35分钟任桂辛打破僵局,第80分钟王珊珊扩大战果。中国女足在同意大利的两场热身赛,取得1胜1平的战绩。布鲁诺执掌中国女足帅印以来,球队依然保持不败。

  中国女足为了备战明年的奥预赛,同意大利队展开热身进行备战。新帅布鲁诺执教中国女足以来,率队取得1胜2平的战绩,有着颇为不俗的发挥。此前中国女足同意大利的首次交锋里,双方以1-1握手言和。此番两队展开第二次交锋,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中国队刚开场阶段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向意大利队不断施加压力。第9分钟王珊珊输送妙传,马晓旭迅速插上杀入禁区,创造破门机会。马晓旭连续两次打门,皆被对方门将封堵,也令中国队丧失良机。随后意大利队发动快速反击,丹妮拉则陷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15分钟意大利队获得角球良机,皮球被主罚到禁区内,赵丽娜双拳将球奋力解围击出。第18分钟塔蒂阿娜左路输送威胁传中,丹妮拉门前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27分钟中国队前场制造威胁攻势,马晓旭禁区内得到皮球,但却启动过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33分钟任桂辛大禁区前选择长传球,但禁区内抢点球员却未能抢到落点。第35分钟中国队开出前场界外球,连续配合后,李影右路输送传中,任桂辛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采用脚弓推射攻破对手球门,助中国队取得1-0领先。第44分钟意大利队输送长传球,却落入到越位陷阱。上半时比赛,中国队取得1-0领先。

  第55分钟中国队右路输送传中,但意大利的防守球员聚集在中路,及时将威胁化解。第58分钟王珊珊输送威胁直塞球,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60分钟意大利队禁区外采取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赵丽娜轻松将皮球得到。第64分钟中国队输送直塞,却被意大利门将将球得到。第65分钟中国队谭茹殷禁区外输送妙传,王珊珊禁区内抢到落点捅射,意大利门将奋力将皮球破坏。

  第68分钟玛蒂娜门前选择挑射,将球稍稍打偏。第76分钟王珊珊抢断得手,随时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抢点的张睿选择抽射却将球稍稍打高。第78分钟谭茹殷输送威胁直塞,张睿获得单刀球良机,张睿大力打门被门将凤雏。第80分钟谭茹殷输送威胁直塞球,王珊珊形成单刀球,随后王珊珊轻松推射破门扩大战果,中国队以2-0锁定胜局。随后的比赛里,中国队牢牢保持着胜局,以2-0轻松胜出。

  中国(4-4-2):22-赵丽娜;2-刘杉杉、5-吴海燕、6-李东娜、24-薛嫣;35-杨曼、23-任桂辛(65’19-谭茹殷)、10-李影(57’17-古雅沙)、11-王霜(69’20-张睿);31-马晓旭(46’16-娄佳惠 87’21-王丽思))、9-王珊珊

  意大利(4-4-2):22-弗朗西斯卡(46’1-卡特亚);2-欧若拉(46’8-卡梅尼亚)、3-丽莎、18-塔蒂阿娜、6-艾莱奥诺拉; 10-玛蒂娜(80’7-瓦伦蒂娜)、16-奇亚拉、17-路易莎(19-9-丹妮拉)、20-伊莉莎;9-丹妮拉、11-芭芭拉弗朗西斯卡(65’8-梅拉尼亚)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63100.shtml report 2170 女足2-0意大利任桂辛破门霸气庆祝北京时间12月6日16时,中国女足热身赛2-0战胜意大利队队。第35分钟任桂辛打破僵局,第80分钟王珊珊扩大战果。中国女足在同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