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张呈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紧急入选18人名单 战潜水艇或迎西甲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在巴列卡诺公布的西甲第14轮,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19人大名单中,中国球员张呈栋未能入选,张呈栋继周中国王杯完成首秀后,本无缘周末联赛连续上场。

  然而就在赛前几个小时,由于队友纳乔意外受伤,张呈栋被主教练紧急征召进入18人大名单。据悉,张呈栋已在私人教练的陪同下前往比利亚雷亚尔,并同球队会合。今晚的比赛,或许能迎来西甲联赛首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70974.shtml report 653 北京时间12月6日,在巴列卡诺公布的西甲第14轮,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19人大名单中,中国球员张呈栋未能入选,张呈栋继周中国王杯完成首秀后,本无缘周末联赛连续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