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个人网站确认与鲁能签约两年 14日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今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原主帅库卡卸任,另一位巴西籍主帅马诺-梅内塞斯将接掌球队的教鞭。不过,在鲁能的官方公告中,对于梅内塞斯签约的年薪以及薪金都没有透露。对此,梅内塞斯在个人官网上透露,其与鲁能签约2年。而在12月13日,也就是下周日他将在鲁能正式亮相(北京时间为12月14日,下下周一)。

  梅内塞斯官网写道,“马诺-梅内塞斯决定接受山东鲁能的邀约,在本周日克鲁塞罗与巴西国际的比赛中,梅内塞斯将向球迷正式告别,并不再担任克鲁塞罗主帅一职。”

  对于一些签约的细节,梅内塞斯在官网上透露,“在未来2年内,梅内塞斯将担任山东鲁能的主帅,对此,中国方面已于今日一早(巴西时间)官方宣布。上周二,双方正式接触,克鲁塞罗与巴西国际的比赛将是马诺执教克鲁塞罗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梅内塞斯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消息,12月13日,将正式在新俱乐部亮相。(北京时间为12月14日,下下周一)”

  据包括《环球体育》、《兰斯体育》和《ESPN》等多家巴西权威媒体披露,梅内塞斯在鲁能的月薪为200万雷亚尔(约341万人民币),年薪为2400万雷亚尔(4095万人民币)。这样的待遇,是前任主帅库卡的整整2倍。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梅内塞斯就声称这是“不可能拒绝的合约”,“我从鲁能收到的这份合约,远远超出正常的规格,我不想讨论经济方面的原因,这是对本队球迷的不尊重。但是,你得通盘考虑球队长远规划、理念以及待遇等多重因素,这是你无法回避的。”

  结合梅内塞斯个人的说法以及巴西媒体的报道可以得知,梅内塞斯方面是于上周二收到鲁能的邀约的。当时,梅内塞斯的经纪人卡洛斯-莱特予以了确认,但他本人却公开否认此事。此后,鲁能与梅内塞斯谈判的一些具体细节被媒体披露,最开始,巴媒曝出鲁能为梅内塞斯开出一份为期3年、月薪150万雷亚尔的合约,此后,巴媒对信息予以更新,鲁能为梅内塞斯提供的是一份为期4年、月薪200万雷亚尔的合约。

  在克鲁塞罗方面知道鲁能与梅内塞斯进行谈判之后,要求梅内塞斯于本周三向俱乐部告之正式的决定。在经过与家人的商讨之后,梅内塞斯告诉包括体育主管蒂亚戈在内的多位高层,自己已决定接受鲁能的邀约,但一些个人细节仍需要确定。

  北京时间12月6日,鲁能官方宣布与梅内塞斯签约,而巴西主帅本人则在官网上披露,自己与鲁能正式签约,而合同年限为期2年。据悉,鲁能为邀请梅内塞斯执教,还付出了700万雷亚尔的违约金(1194万人民币)。未来几天内,克鲁塞罗可能会公布新任主帅人选。前米兰主帅西多夫,阿根廷人贝尔萨和萨维利亚以及助理教练戴维德,都可能接任。(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74254.shtml report 1673 今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原主帅库卡卸任,另一位巴西籍主帅马诺-梅内塞斯将接掌球队的教鞭。不过,在鲁能的官方公告中,对于梅内塞斯签约的年薪以及薪金都没有透露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