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依靠防守赢比赛 调整首发并非针对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6日 本溪 报道)上一轮联赛辽宁药都本溪主场爆冷输给佛山,本轮面对拥有奥登大帝的江苏队,他们没有轻敌,103-99击败对手,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贺天举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赛后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今天能够赢得比赛,主要是全队防守做得不错。”

  上一场比赛输给佛山,郭士强严厉批评了球员的表现,这一次辽宁队再没有犯错,郭士强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大家做的非常非常好,因为上一场输掉比赛,主要原因还是球队在思想上出了一些问题,我们重视对手不够,所以上场比赛打的非常不好。回去以后全队做了总结,今天从开局到结束,球员在场上做的非常好。首先思想上非常集中,再一个防守,尤其整体防守、篮板球,都很好,赢对方20多个篮板,整体防守协防、轮转都很好。还是 靠防守赢的比赛。”

  这场比赛辽宁队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大外援兰多夫进入了首发,哈德森则被雪藏,刘志轩病愈进入首发,韩德君则同样没有首发,对于这样的调整郭士强解释说:“不是针对对手的调整,主要是考虑想变一下,换一下我们的阵容。我们第一次对江苏的时候对方是单外援,球队整体实力受影响,包括胡雪峰也没打,整体实力下降很多,今天奥登和胡雪峰都打了,所以整体实力比第一次强了很多,包括江苏今天打的也非常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

  尽管赢得比赛,但是辽宁队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郭士强说:“我们这场比赛不是积极性的问题,还是失误比较多,一个是球员在判断上不是很好,第二个可能他们过于谨慎,也会造成失误球。”

  对于贺天举在比赛中的表现,郭士强也给予了肯定,他说:“贺天举联赛一直表现非常好,从开局到现在,比较稳定,没有较大起伏,比去年状态好。尤其今年参加夏联回来,变化非常大,不管在身体对抗还是防守上,意识能力,包括进攻上都比去年提高进步。希望他能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76174.shtml report 820 (搜狐体育张亮12月6日本溪报道)上一轮联赛辽宁药都本溪主场爆冷输给佛山,本轮面对拥有奥登大帝的江苏队,他们没有轻敌,103-99击败对手,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