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主帅:大胜青岛因做好2点 内线悍将带伤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深圳男篮在主场轻取来访的青岛男篮,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畅谈本场大胜,认为取胜的主要原因在于团队配合与出色的防守,并表示李慕豪目前并未痊愈但已恢复了90%。>>技术统计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大胜的时候,深圳男篮主帅李群认为主要赢在两点上。“这场比赛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团队篮球,大家互相之间有很多的配合和支持,从统计上看出我们有19个助攻,这是我们球队非常好的团体性表现。”李群说道,“然后,我们在防守端也做得很出色,在防守对方外援上,虽然他得分挺高的,但他的命中率非常低,这也是我们在赛前做了积极的准备,来遏制他的特点。今天我们球队发挥非常出色,希望我们继续保持,有更好的表现。”

  尽管青岛男篮阵中有着非常善于拼抢篮板的大外援阿兰-威廉姆斯,但是深圳男篮依旧在篮板球上取得了优势,对此李群表示:“首先我们对篮板球非常重视,不断强调篮板意识;其次我们要求场上每个球员去努力去拼抢篮板,有了这样的意识,我们在防守端就做得很好,篮板自然很多,这是我们通过加强防守增加篮板球。”

  在被问及此前因伤休赛多场的李慕豪的状况时,李群表示目前李慕豪仍未痊愈。“现在的情况比前段时间好很多,但是因为脚伤而没有达到百分百,现在估计有百分之90。因为他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就不能训练,只能治疗和休息,现在这样的情况只能边打边恢复。”李群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76700.shtml report 1075 北京时间12月6日,深圳男篮在主场轻取来访的青岛男篮,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畅谈本场大胜,认为取胜的主要原因在于团队配合与出色的防守,并表示李慕豪目前并未痊愈但已恢复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