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盼望尽快开始休假 将陪父亲重游奥古斯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6日,从年初一直忙到了年尾的乔丹-斯皮思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度过休赛期了,而且都已经计划完毕。

  “我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赶快结束这一年,去好好地休息一下。”斯皮思说,“不过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我还不能畅想休赛期里的惬意时光。”

  乔丹-斯皮思的下一场比赛为现代汽车冠军赛,那是元月第一个星期在夏威夷卡帕鲁瓦的比赛。这样的赛程安排意味着斯皮思可以好好休息上一个月的时间了。

  “如果可以以一座冠军来结束一个忙碌的赛季,毫无疑问那是一件好事情。可是如果不能如愿,今年所取得的成就也已经很让我开心了。”斯皮思说,“我们估计会在达拉斯度过一个寒冷而又潮湿的冬季。我想我会再休息两个星期。然后我就要提早去到夏威夷,开始在那里进行训练。”

  休赛期里斯皮思给自己制定了两个计划,一个是微调一下自己的挖起杆,另外一个是和老父亲去奥古斯塔旧地重游一下。今年,他在那里拿下了美国大师赛的冠军。

  “我会带上我的父亲肖恩、经纪人杰伊-丹兹,以及赞助商的伙伴们,还有我的一个好朋友,我们打算去奥古斯塔度个小小的假期。”斯皮思说,“在晚宴上说不定我还会穿上绿夹克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6/n429980379.shtml report 564 北京时间12月6日,从年初一直忙到了年尾的乔丹-斯皮思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要去度过休赛期了,而且都已经计划完毕。“我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赶快结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