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会乘胜追击 斩获神州半岛擂台赛第六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六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在大风中结束比赛。上海会总成绩582杆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万利会在最佳球位赛与福州闽商队的争夺中,最终以597杆优势获得亚军。

  前六场的比赛,这是第一次对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前八名排位没有威胁及影响。决赛轮的气温骤降,风也比以往更大些。本场参赛队伍女士及60岁以上球员比例大,体力上有着一定要求再遇上变幻莫测的风,让比赛显得艰难一些。虽然比赛结束时间比以往稍微慢了一些,但是球员认真钻研高尔夫规则,严格按照职业赛事标准参赛的精神值得学习。

  上海会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队长并没有多大的调动,可以看出队长的信心。最佳搭档由万利会的陳錫偉和梁成获得(69杆和66杆)。本场亚军之争就在于万利会和福州闽商队,显然福州闽商队在第二轮的发挥有一些失误,在昨天并列的情况下今天竟相差12杆。

  八场擂台赛只剩下两场“踢馆赛”,意味着前八名的球队最多有两次变动的机会。休息一天后,神州半岛又将迎来第七场擂台赛的球队。接下来两场,又将会连续带给观众什么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29981134.shtml report 844 北京时间12月6日,第六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在大风中结束比赛。上海会总成绩582杆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万利会在最佳球位赛与福州闽商队的争夺中,最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