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篮协关于对CBA联赛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球员睢冉处罚的通知

来源:篮协官网
  篮球字〔2015〕971号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5年11月22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八轮第77场,山东高速(以下简称山东队)对阵广东东莞银行(以下简称广东队)的比赛第三节,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3分03秒时,裁判员判罚山东队睢冉打手犯规,睢冉不服裁判判罚指责裁判员,被判罚技术犯规,之后仍不满判罚挑衅裁判员,被判罚第二个技术犯规,取消本场比赛资格;随后睢冉回到球队席拿起一个矿泉水瓶返回场地,将水瓶摔在场地内并上前与宣判的裁判员理论,被主裁判拦住,后被队友劝解出场。睢冉的行为还引发了部分观众辱骂裁判员,其行为性质恶劣,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四条之规定,给予山东队球员睢冉通报批评、停赛2场,核减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的处罚。另外,睢冉在该场比赛中因两次技术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根据竞赛规程的规定,自动追加停赛1场。因此,合计停赛3场。

  要求各俱乐部引以为戒,遵守联赛纪律,加强对运动队的教育和管理,杜绝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平稳有序。

  中国篮协

  2015年11月23日
sports.sohu.com false 篮协官网 https://cba.gov.cn/show.aspx?id=14216&cid=43 report 755 篮球字〔2015〕971号各俱乐部、各赛区:2015年11月22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八轮第77场,山东高速(以下简称山东队)对阵广东东莞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