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神勇助北汽男排主场零封山东 夺冠希望大增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七轮的角逐,北汽男排两名外援昨天依然保持着开赛以来的神勇状态,最终北汽主场以3比0击败了上赛季亚军山东队赢得七连胜。本场比赛两名外援联袂拿下了33分,三局比分是27比25、25比17和25比21。

  第六轮在山东客场北汽男排本赛季不丢局的纪录被山东队终结,好在两名外援异常给力地拿下了46分,确保北汽客场战胜了山东。此番回到主场,两名外援依然给力,三局比赛埃德加和马绍尔分别拿下了18分和15分,高居全队得分前两位。相比之下,本土球员的得分能力依然低迷,本场比赛北汽得分第三的副攻手梁春龙只有6分入账,本土球员与外援在得分能力上的差距巨大。

  而在另一小组的上届冠军上海队目前也取得了七连胜的战绩。赛季开始后上海队引进的外援萨比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连续两场首发打满比赛,他也成为了全队得分最高的选手。尽管小组第一阶段尚未结束,但京沪两队所展现出的实力越来越让人坚信,本赛季的冠军将在这两支队伍中产生。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07/content_170189.htm?div=-1 report 604 本报讯(记者李晖)2015-2016中国男排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七轮的角逐,北汽男排两名外援昨天依然保持着开赛以来的神勇状态,最终北汽主场以3比0击败了上赛季亚军山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外援持续神勇北汽主场零封山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