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洞直接沿海岸线悬崖矗立 塞班岛劳劳海滩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免签、直航、暖和、岛乐子、好球场,没有什么比这些词更贴合我们就近寻找冬日温暖新年假期的要求了。塞班那么熟,仍然值得去。

 

  球场

  是的,我们就是冲着大白鲨去的。自从北京到塞班的直航开通后,高尔夫候鸟们可以去这座距离中国最近的美国小岛上打一打克雷格·诺曼设计的劳劳海滩球场(Lao Lao Bay Golf Club),只需5小时。

  劳劳海滩高尔夫度假村位于Kagman半岛,距离塞班市区和塞班国际机场约20分钟车程。诺曼在这个度假村设计了两座18洞锦标赛球场。西场绕山而建,球道较宽,雨林茂密,是中规中矩的山地设计;东场则让人大开眼界,环绕南太平洋,球洞直接沿海岸线的悬崖边矗立,临崖遥望,简直有亲临圆石滩的错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06797.shtml report 705 免签、直航、暖和、岛乐子、好球场,没有什么比这些词更贴合我们就近寻找冬日温暖新年假期的要求了。塞班那么熟,仍然值得去。 球场是的,我们就是冲着大白鲨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