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两大外援恐难留队 内援升级或挖亚泰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乌索也可能离队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山东鲁能官方正式宣布和巴西教练梅内塞斯签约,这也意味着鲁能新赛季的调整正式开启。据《体坛周报》报道,鲁能正在积极接触巴西球员卢安,他比恒大外援高拉特的身价还要高出不少。

  梅内塞斯近日就将走马上任,带领球队备战明年2月2日开始的亚冠附加赛。在主教练人选确定后,鲁能接下来就要开始敲定内外援引进计划,梅内塞斯也会给出一份自己的备战和引援计划。鲁能相中的外援人选有巴西国奥队现役球员、1993年出生的卢安,以及吉尔、乔纳森、钱拜仁前锋格雷罗等。

  卢安实力非常突出,他的追求者中包括了来自欧洲的豪门球队。卢安是一名强力前锋,身体条件很好,可以踢中锋,鲁能目前的中锋杨旭球风偏软,因此鲁能希望引进卢安加强攻坚战实力。卢安的身价比高拉特、保利尼奥等人高出不少,达到2000万至2500万欧元,这个价位让财大气粗的鲁能也很难接受。当然,不排除在梅内塞斯帮助下,卢安身价有可能下降,达到鲁能的心理价位。

  鲁能希望在明年中超和亚冠赛场都取得突破,俱乐部引援肯定要升级,外援实力必然超过2015赛季。有进就得有出,从目前情况来看,上赛季金靴奖得主阿洛伊西奥位置稳定,乌索和塔尔德利很有可能离队,蒙蒂略是否被卖掉还有待讨论,鲁能现在也在接触一些位置相同的高水平外援。

  内援方面,鲁能希望引进一名强硬后腰,去年球队曾经和吴曦、裴帅等有过接触,今年还有可能继续邀请裴帅。鲁能和亚泰关系不错,两家俱乐部之间有过球员交流,比如张文钊、赵明剑、杨旭等。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13535.shtml report 1236 乌索也可能离队搜狐体育讯上周日,山东鲁能官方正式宣布和巴西教练梅内塞斯签约,这也意味着鲁能新赛季的调整正式开启。据《体坛周报》报道,鲁能正在积极接触巴西球员卢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