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核心手术成功或赛季报销 枪手追意甲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卡索拉或赛季报销
卡索拉或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中场卡索拉接受了膝盖手术,这名西班牙球星很可能缺阵3-4周,而英国媒体分析,卡索拉也有可能赛季报销。在伤病累累的情况下,阿森纳主帅温格继续着眼转会市场,《足球市场》透露,温格有意引进那不勒斯阵中的二前锋因西涅。

  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里,卡索拉膝盖手势,经过确诊后,阿森纳队医发现西班牙人的膝盖外侧韧带撕裂,为此他们为卡索拉安排了手术。温格确认西班牙中场的手术已经正式完成,“手术已经完成,他没有告别本赛季,至少需要休战3个月或者4个月,卡索拉依然有机会尽快回归。因此他不希望为了25个不同的意见而拖延下去,他决定直接进行手术。”

  尽管温格没有证实卡索拉赛季报销,但是英国媒体分析,从缺阵时长来看,西班牙老将有赛季报销的可能性,这无疑让阿森纳雪上加霜,目前温格麾下的伤兵不少,包括桑切斯、科奎林、阿尔特塔、威尔希尔、维尔贝克以及罗西基。

  桑切斯的伤病最让温格担心,目前智利前锋已经返回国内疗伤,英国媒体没有给出桑切斯的缺阵时间表。其实加盟阿森纳以来,桑切斯很少得到轮休,今年夏天,他又征战了美洲杯赛事,这让他的体能情况变遭,最终导致腿筋受伤。在谈到桑切斯的伤病情况时,温格表示,“他以前都是同国家队的理疗师进行合作,我觉得这样做对大家都有好处,桑切斯将会在智利接受治疗,我们也不会因此对他有成见,这次受伤让桑切斯在赛季中期得到一个很好的疗伤机会,这也是记者们一直在呼吁的。”

  《足球市场》披露了阿森纳的引援情况,在桑切斯受伤的情况下,温格希望引进一名二前锋,而他钟意的对象是那不勒斯的因西涅。因西涅目前在意甲发挥不错,打入7球助攻6次,在队内,这样的发挥仅次于伊瓜因。因西涅的速度和技术都非常不错,在两个边路都有着不俗的突破能力,这一点同桑切斯非常像。

  因西涅目前同那不勒斯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这名天赋不凡的前锋也受到多支豪门追逐,他目前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转会市场》对其估价则达到了2000万欧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23141.shtml report 1734 卡索拉或赛季报销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中场卡索拉接受了膝盖手术,这名西班牙球星很可能缺阵3-4周,而英国媒体分析,卡索拉也有可能赛季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