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代终结?绝代双骄齐陨落 梅西进球率狂跌一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梅西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
梅西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

  C罗本赛季出战14场联赛,共有8场被对手零封,皇马头牌效率下滑严重。而梅西在西甲中的表现也不比CR7强多少,据统计:小跳蚤本赛季联赛出战9次,共有6次被对手零封,而梅西的破门效率仅是上赛季的一半。

  截止到目前,梅西在联赛中9次出战,614分钟内共打进4球,平均每156分钟破门1次。而上赛季梅西在32场西甲联赛中,出战3374分钟,共打进43球,平均每77分钟破门1次,效率是本赛季的2倍。而上赛季前14轮西甲联赛中,梅西共打进13球,平均每97分钟破门1次,不过梅西当时保持了全勤,而本赛季小跳蚤则因伤休战近2个月。

  而梅西9场比赛中,对阵马竞打进制胜进球,对阵莱万特和皇家社会也完成破门,但是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马拉加、塞尔塔、拉斯帕尔马斯、皇马和瓦伦西亚则被对手零封,合计达到6场。上周末作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梅西7次射门3次射正,但都没有斩获进球。

  是伤病的原因还是状态因素?梅西本赛季进球缺乏稳定性,而且伤病则阻碍了自己状态上升的势头。位置的原因?右边锋是梅西成名的位置,而在进攻中,苏亚雷斯多次出现在梅西身后,愿意客串伪中锋,把一次进攻的机会留给梅西。颇为可惜的是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在巴萨的表现越发强势,而梅西却效率下滑,否则“MSN”组合将更加恐怖。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31478.shtml report 1418 梅西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C罗本赛季出战14场联赛,共有8场被对手零封,皇马头牌效率下滑严重。而梅西在西甲中的表现也不比CR7强多少,据统计:小跳蚤本赛季联赛出战9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