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加:金球投票选内马尔 如今他比梅西C罗都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邓加认为内马尔的时代已经到来
邓加认为内马尔的时代已经到来

  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具有金球奖投票的资格,而邓加也直言自己把金球奖投票第一的位置写上了内马尔的名字,桑巴军团主帅直言国际足坛已经进入了内马尔时代。

  “虽然进入金球奖三人候选的梅西、C罗和内马尔几乎可以平起平坐,但显然如今已经进入了属于内马尔的时代。不是说梅西和C罗踢得不好,只是因为梅西此前受伤了,内马尔则接过了球队领袖的位置。而C罗的表现不如以往几个赛季抢眼。”

  邓加上任后,在国脚的选拔上出现过诸多争议,而巴西队主帅也坦言自己收到过死亡威胁。“有人威胁我如果不把某位球员招入国家队,就会得到死亡威胁,但好在这些威胁都没有成为现实。这些威胁我的人可能是来自于和某些球员有很深关系的商家或者企业。这些人曾经说他们已经控制了巴西足球,让我们主帅不要自作主张,否则就会吃苦头。”

  最后邓加对这一现象提出了批评。“我们必须停止外界对巴西足球的操控,必须正视球员的位置,把他们当成职业人士来看。”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34997.shtml report 1288 邓加认为内马尔的时代已经到来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具有金球奖投票的资格,而邓加也直言自己把金球奖投票第一的位置写上了内马尔的名字,桑巴军团主帅直言国际足坛已经进入了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