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观拉齐奥战尤文 或出山辅佐米兰少帅掌蓝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里皮或出山辅佐米兰少帅执教拉齐奥
里皮或出山辅佐米兰少帅执教拉齐奥

  意甲联赛第15轮,拉齐奥0-2输给了尤文图斯,这场失利加剧了蓝鹰的危机,过去的6场比赛,他们输掉了5场,排名也下滑至第12位,据《意大利足球》在内的多家媒体爆料,拉齐奥换帅的三大候选出炉,其中包括圣保利、雅金和布罗基,而如果选择布罗基的话,那么里皮很可能出山担任“幕后军师”。

  拉齐奥获得了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的第3名,获得了参加欧冠附加赛的资格,不过他们不敌勒沃库森,这让蓝鹰在赛季开局阶段就士气受挫。新赛季意甲开始以来,拉齐奥的战绩也非常一般,对阵尤文图斯,他们自然也没有占得便宜,最终0-2败下阵来。该队主帅皮奥利非常郁闷的表示,“球员们对于比赛依然有激情,不过对手第一次机会出现时,我们就丢球了,而在随后,我们的节奏变慢,这非常的奇怪,我们可以创造出得分机会,但是却无法得分。我对锋线球员的期望值非常高,我们需要意识到已经陷入了困境,如今这支球队正在丢掉想法和速度。”

  《意大利足球》透露,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拉齐奥高层倾向于换帅,而皮奥利很可能被解雇,罗马媒体甚至爆料,洛蒂托会在24小时内炒掉主帅。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尤文图斯和拉齐奥一战时,里皮出现在看台上,这不免让意大利媒体议论纷纷。不过皮奥利倒是不担心,他此前刚刚续约至2017年,如果现在下课的话,他会得到400万欧元的赔偿金,看起来皮奥利“旱涝保收”。

  虽然里皮观看了尤文和拉齐奥一战,可是,即便他加盟蓝鹰,也不是以主帅身份,而是担任俱乐部的技术总监,他有可能辅佐布罗基,目前米兰青训教练是拉齐奥换帅的头号热门人选。另外两大人选分别是智利国家队主帅圣保利和曾经带领巴塞尔在欧冠上双杀切尔西的雅金。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42057.shtml report 1548 里皮或出山辅佐米兰少帅执教拉齐奥意甲联赛第15轮,拉齐奥0-2输给了尤文图斯,这场失利加剧了蓝鹰的危机,过去的6场比赛,他们输掉了5场,排名也下滑至第12位,据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