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官方宣布张外龙出任主帅 中能旧帅签约三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7日,重庆力帆队正式宣布: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复慎重甄选,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终于与韩国籍教练张外龙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从今日起张外龙将挂帅重庆力帆足球队,带队征战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了解,为了应对功勋主帅王宝山的辞职,力帆此前圈定了两位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分别是高洪波和张外龙。不过,由于高洪波对实力平平的力帆"不感冒",因此力帆就将主要目标都放在了张外龙身上。不久前,力帆高层与张外龙在上海进行了一次会面,双方相谈甚欢。对于张外龙曾经在中超执教的战绩,力帆方面表示非常欣赏,而张外龙也希望重回中国执教。

  张外龙以善于率领小球队的功力享誉中超。在青岛中能执教期间,张外龙独创所谓"7秒理论",第一个赛季就将实力平平的中能带到联赛第六的位置;随后尽管执教大连阿尔滨以失败告终,但在赛季中途重返中能后,率队成功保级。2013年,张外龙曾率中能在赛季初期一度占据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险些创造"黑马奇迹",然而在赛季中途却因为"莫须有"的罪名被中能解雇,引起轩然大波。自从被中能解约后,张外龙担任过韩国国家队技术顾问的角色。此番重返中超,他与新老板尹明善之间的关系值得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50711.shtml report 31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