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儿子放弃足球让我受伤 他对其他事更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小贝谈到次子罗密欧
小贝谈到次子罗密欧

  近日“万人迷”贝克汉姆正为他的美国大联盟新球队球场一事忙的焦头烂额,在谈到次子罗密欧选择放弃足球时,小贝坦言非常伤心。

  13岁的罗密欧曾在阿森纳青训营受训,去年与英国时尚大牌巴宝莉签约,迄今已经拍摄数支广告大片。

  小贝透露:“有一天罗密欧突然告诉我,他再也不想踢球了,我感到很受伤,心都碎了。”

  “不过他对于其他事物很有热情,这让我很欣慰。”

  40岁的贝克汉姆和辣妹育有3儿1女,16岁的长子布鲁克林选择转行模特,如今次子也已彻底告别足球圈。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58551.shtml report 1125 小贝谈到次子罗密欧近日“万人迷”贝克汉姆正为他的美国大联盟新球队球场一事忙的焦头烂额,在谈到次子罗密欧选择放弃足球时,小贝坦言非常伤心。13岁的罗密欧曾在阿森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