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日体育新闻推荐 >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鱼电竞1.0发布会成功举行 思聪Baby现场约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12月5日,网鱼电竞1.0全球发布会在工体成功举办。此次,网鱼电竞联手联众、空中网、英雄互娱等正式发布网鱼电竞馆1.0。发布会当日大咖云集,王思聪,Angelababy,IG战队,联众伍国樑,空中网王雷雷,知名电竞主播小苍等圈内大腕悉数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上王思聪与代言人Angelababy亲密互动,并现场约战。王思聪,Baby网鱼电竞创始人黄峰共同见证了网鱼电竞1.0”揭幕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

  网鱼电竞创始人黄峰先生在发布会上首次推出“玩出梦想赢在一起”的品牌理念。网鱼电竞1.0的发布被视为电子竞技服务行业的一次革命。不仅打破网吧脏乱差的传统观念,网鱼电竞更是融自然与科技于一体,联合游戏厂商、电竞俱乐部、媒体社交、赞助商、电竞馆以及政府主管部门打造全新的电竞生态圈。

  在发布会之前,IG战队的著名选手姿态接受了搜狐的专访。姿态盛赞网鱼电竞馆1.0,他最大的感受就是电竞馆非常的高大上,同时整个电竞馆的氛围与游戏完美契合。姿态还表示,线下电竞馆给让他认识了更多喜爱电竞的朋友。在专访最后,IG战队的姿态也为广大的电竞爱好者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送上了祝福。

  发布会后,网鱼电竞的创始人接受了搜狐的专访。创始人黄峰表示,网鱼电竞1.0不仅是一个全新的理念,更是一个崭新的平台,该平台为职业的电竞选手提供专业的舞台,同时也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环境优雅的休闲场所。创始人黄峰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玩儿”与梦想的态度,黄峰表示每一个时代对于”玩儿”的定义并不相同,“玩儿”是一种超然的状态,也是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工程,整个电子竞技产业正在走向更宽广的舞台。再专访的最后黄总再次重申了网鱼电竞的品牌文化“玩儿出梦想,赢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59802.shtml report 3249 北京时间12月5日,网鱼电竞1.0全球发布会在工体成功举办。此次,网鱼电竞联手联众、空中网、英雄互娱等正式发布网鱼电竞馆1.0。发布会当日大咖云集,王思聪,An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