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地震!莱万同意加盟皇马 战舰允诺高薪+清洗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莱万点头同意加盟皇马
莱万点头同意加盟皇马

  前波兰国脚库恰尔斯基造访伯纳乌引起了轰动,此人如今是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在皇马与赫塔菲的联赛比赛中,库恰尔斯基出现在看台上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无限遐想。《阿斯报》指出皇马收购莱万多夫斯基的机会已经开始提速了。

  陪同库恰尔斯基出现在伯纳乌的还有波兰驻西班牙大使阿拉巴斯基,由此可见莱万经纪人此次亮相,受到了皇马方面多大的重视。皇马想挖莱万早已不是新闻,白衣军团现在在波兰人转会问题上,则是一个“快”字当头。在FIFA处罚两个转会窗口今日买人的通知下达之前搞定莱万的转会。

  另外本泽马因为卷入勒索案,是否会定罪还尚不得知,而C罗屡屡传出离队新闻,皇马锋线进行重组已经被提上日程。在弗洛伦蒂诺看来,莱万和贝尔的锋线组合将会是未来皇马的首选进攻配置。《阿斯报》也指出:莱万本人已经表态,要求库恰尔斯基尽快运作好自己转会皇马的一些事务。

莱万经纪人现身伯纳乌
莱万经纪人现身伯纳乌

  西媒表示莱万是皇马的球迷,为了自己能够到伯纳乌踢球,拜仁提议与莱万进行续约则被波兰人拒绝,莱万与南部之星的原合同到2019年夏天截止。而此前两次莱万拒绝皇马并非是因为讨厌银河战舰,而是担心自己加盟皇马很难保证核心地位,毕竟C罗在过去几个赛季都一直是皇马锋线最抢眼的人物,最近半年多状态才开始逐渐下降,而莱万则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更重要的是C罗要走了。

  2012-2013赛季欧冠半决赛,莱万多夫斯基代表多特蒙德,在首回合主场比赛中面对皇马一人攻进四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大黄蜂送入决赛,而当赛季4次与多特蒙德交手,莱万为皇马制造了诸多麻烦。当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就表示要签下波兰射手,不过克洛普以及多特蒙德俱乐部等多方挽留最终让莱万拒绝皇马。而在2013年12月,莱万再次得到皇马的邀请,不过当时波兰射手已经决定加盟拜仁。

  此次皇马为了签下莱万也预备好了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如果C罗明天夏天被清洗,莱万拿到的这份薪水将是全队最高薪,比贝尔还要多。而加盟皇马则使得莱万获得金球奖的可能大大增加,虽然在拜仁也拥有至尊的地位,但是加盟皇马后获得的影响力是在安联球场无法比拟的。

  而皇马能否顺利签下莱万还要看拜仁的态度,德甲班霸不会轻易放走自己的当家射手。弗罗伦蒂诺应该还记得自己当初为了签下里贝里在拜仁身上险些崩掉了牙,即使里贝里本人同意加盟皇马,但拜仁就是强行扣住了法国边锋,佛爷使尽挥身解数也无能为力。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098397.shtml report 2257 莱万点头同意加盟皇马前波兰国脚库恰尔斯基造访伯纳乌引起了轰动,此人如今是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在皇马与赫塔菲的联赛比赛中,库恰尔斯基出现在看台上引起了媒体和球迷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