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狂胜送卫冕冠军3连败 易建联率广东夺8连胜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2月6日讯(记者 蔡矜宜)在今晚进行的CBA第14轮比赛中,山东队一路领先,主场以109比88大胜卫冕冠军北京队,送对手3连败。

  连续对阵辽宁和新疆两大夺冠热门球队,39岁的马布里显然已经疲惫不堪,上一场比赛他只有6分进账。此役卫冕冠军的对手山东队依旧很强大,同时还是客场作战,北京男篮急需本土球员全面爆发,来弥补老马状态不佳给球队实力带来的损失。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北京队主场以112比103取胜。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此役,马布里状态依旧平平,北京队本土球员也没能如愿爆发,加上内线悍将莫里斯也手感冰凉,客场作战的北京队半场结束时就落后20分。下半场一开始,北京队改打外线,马布里和孙悦连续命中三分球后,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左右。但无奈山东队的比斯利、杰特和丁彦雨航个个手感火热,致使北京队的反扑难见成效。末节最后2分钟,卫冕冠军仍落后25分,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

  尽管北京队过去4年3夺总冠军均未夺得过常规赛冠军,但目前他们只能在前8名边缘徘徊,如此尴尬排名自然印证他们的实力下滑。更为残酷的是,接下来卫冕冠军还将迎战实力和状态均强劲的广东队,一旦北京队难以强势反弹,很有可能遭遇一波4连败。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易建联继续爆发轰下29分,率领广东队主场以113比76大胜八一队,豪取8连胜。辽宁主场103比97艰难拿下江苏队,上海客场110比108险胜福建队,新疆主场126比119胜山西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南日报 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5-12/07/content_1041444.htm?div=-1 report 822 湖南日报12月6日讯(记者蔡矜宜)在今晚进行的CBA第14轮比赛中,山东队一路领先,主场以109比88大胜卫冕冠军北京队,送对手3连败。连续对阵辽宁和新疆两大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