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杨善平裴帅与鲁能传绯闻 留洋小将有望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齐鲁网济南12月7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全队明天中午在基地内集结。不过杨旭、王大雷等国字号球员要等到10号归队。而鲁能新帅曼诺的教练组要等到本月中旬抵达济南带队备战亚冠资格赛。

  根据今天的媒体消息,鲁能在2016赛季欲在内援市场上有一定动作。其中,上赛季就有绯闻的裴帅、吴曦和杨善平都在鲁能的引援名单中,可是按照记者的了解,鲁能很可能只会在亟需人手的位置进行补强,并不会在内援市场上有太大动作。换句话说,每个中甲中超球队赛季后都会按照教练组或根据球队需要,大致有一个引援的“考虑名单”,但最终操作情况与“考虑名单”往往有较大出入。

  目前鲁能一批在欧洲留洋的小将能力不俗,已经在国字号比赛中得到证明,比如陈哲超、陈科睿、姚均晟,几人下赛季很有可能学成归来,回归鲁能一队。

  至于外援的调整,鲁能或放弃乌索,让尤西雷的位置前提,然后再引进一名中卫外援。当然,塔尔德利能否留下也有悬念。从巴西媒体的消息来看,泰山队新帅曼诺将会带着1-2名外援来鲁能,因此鲁能现有的外援中有人会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104746.shtml report 658 齐鲁网济南12月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全队明天中午在基地内集结。不过杨旭、王大雷等国字号球员要等到10号归队。而鲁能新帅曼诺的教练组要等到本月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