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岛三箭世俱杯名单:新主帅带队 场均2球火力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7日,北京时间12月10日-20日,2015年世俱杯比赛将在日本的横滨和大阪展开角逐。近日世俱杯官网公布了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的参赛阵容,这支1992年成立的球队是J联赛中的传统强队,一直将球员发展和足球学校综合训练计划贯彻实施,世俱杯官网感慨,因此他们现在拥有日本足球最好的球员生产线毫不奇怪。

  过去四年里,广岛三箭队三次拿下J联赛冠军,只在去年旁落(大阪钢巴夺冠)。本赛季,新任主教练森保一对球队加以改造,已经可以看出他们的防守能力和控制比赛的能力大大增强。本赛季34轮比赛中,他们仅丢掉了30球,同时打进了联赛最多的73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都能攻入两球以上,堪称惊人。

  现在,广岛三箭队所面临的新挑战是其作为全国冠军的位置,并赢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亚冠冠军。去年,大阪钢巴把日本国内赛事的冠军一网打尽,如果广岛三箭可以拿下更多重大国际级赛事冠军,相信可以进一步提升俱乐部的地位。现在,他们渴望着效仿浦和红钻和大阪钢巴,成为亚洲冠军。

  此次世俱杯是他们历史上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2012年他们首次亮相,获得第五名。

  附:日本广岛三箭队世俱杯23人大名单

  门将:1-林卓人(33岁)、13-增田卓也(26岁)、21-广永辽太郎(25岁);

  后卫:4-水本裕贵(30岁)、5-千叶和彦(30岁)、19-佐佐木翔(26岁)、33-盐谷司(27岁)、34-高桥壮也(19岁);

  中场:6-青山敏弘(29岁)、8-森崎和幸(34岁)、14-米哈尔-米基奇(35岁)、16-山岸智(32岁)、18-柏好文(28岁)、24-野津田岳人(21岁)、25-茶岛雄介(24岁)、27-清水航平(26岁)、28-丸谷拓也(26岁)、30-柴崎晃诚(31岁)、37-宫原和也(19岁);

  前锋:9-道格拉斯(27岁)、11-佐藤寿人(33岁)、22-皆川佑介(24岁)、29-浅野拓磨(21岁);

  教练:森保一(47岁,日本)。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115087.shtml report 1639 北京时间12月7日,北京时间12月10日-20日,2015年世俱杯比赛将在日本的横滨和大阪展开角逐。近日世俱杯官网公布了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的参赛阵容,这支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