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亚冠冠军奖金不翻倍 全胜夺冠可拿1435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7日,亚足联官方网站近日公布了2016年亚冠的详细章程,出人意料地是,此前盛传的新赛季冠军奖金翻倍的计划全然没有出现,新赛季亚冠冠军奖金数还是150万美元,如果可以以全胜战绩夺冠,将拿到224万美元(约合1435万人民币)的奖金。

  上月末的时候,亚足联执行委员会在新德里举行了会议,随后发布的消息中显示:“2016赛季开始,亚冠联赛和亚洲杯的决赛奖金翻倍,此外淘汰赛阶段的奖金将“显著增加”,这是来自于财政和竞赛委员会的建议。”根据当时的算法,明年的亚冠冠军将拿到30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也将有150万美元进账。

  但是根据亚足联官网刚刚公布的2016年亚冠的详细章程,奖金数并没有增加。

  2016年亚冠各阶段的奖金为:

  小组赛取胜:4万美元

  小组赛战平:2万美元

  16强:5万美元

  八强:8万美元

  半决赛:12万美元

  亚军:75万美元

  冠军:150万美元

  在差旅补贴方面,资格赛的前两轮将没有补助,第三轮(也就是附加赛)为2万美元,小组赛阶段是3.42万美元,16强3万美元,8强3万美元,半决赛3万美元,决赛将会翻倍达到6万美元。

  以此规则计算,如果可以在明年的亚冠比赛中保持全胜并最终夺冠,奖金累计将达到224万美元(约合1435万人民币),距离300万美元相去甚远。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124793.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12月7日,亚足联官方网站近日公布了2016年亚冠的详细章程,出人意料地是,此前盛传的新赛季冠军奖金翻倍的计划全然没有出现,新赛季亚冠冠军奖金数还是15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