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宣孙华任常务副总经理 与李霄鹏配合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鲁能体育官宣新掌门孙华
鲁能体育官宣新掌门孙华


  齐鲁网济南12月7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孙华任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委员。他也成为鲁能体育的第七任掌门人。

 

  据了解,孙华之前任职潍坊电力总经理,曾是山东电力外联部主任。有业内人士表示,孙华业务能力很强,没有官架,喜欢而且懂球,之前他跟鲁能足球的业务交集也不算少。

  按照媒体报道,孙华已经在鲁能俱乐部开始上班,他也成为继邵克难、董罡、康梦君、孙国宇、刘宇、姚鲁之后的鲁能体育第七任掌门人。

  此番孙华成为鲁能文化体育新掌门,李霄鹏也已经完成回归,成为鲁能足球俱乐部的一名管理者。据悉,今后球队的引援、管理和调整,孙华和李霄鹏将做好配合,此次任命也是鲁能足球变革路上的一件大事。不过也正如老泰山球员刘越所说,“这个时候 ,先不要给新管理层压力,一切都要循序渐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136009.shtml report 1346 鲁能体育官宣新掌门孙华齐鲁网济南12月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孙华任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