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震惊!弗爵爷出面力挺穆帅 是傻子才会把他炒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弗格森力挺穆帅 


  英超联赛才进行15轮,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输掉8场比赛,联赛杯也已出局,有消息称,如果蓝军周中欧冠小组赛负于波尔图从而提前出局的话,那么主帅穆里尼奥将被解雇。对于穆里尼奥即将被切尔西老板阿布炒鱿鱼的消息,已经告别教练席已有两年之久的曼联功勋弗格森爵士日前接受采访谈到了葡萄牙人,称如果阿布解雇穆里尼奥的话,就是个傻X,俄罗斯富豪应该从过去解雇那么多的教练中吸取教训。

  “过去10年间,阿布解雇了那么多教练,我相信他已经从中吸取了教训。阿布必须信任穆里尼奥且对他保持信心。”弗格森爵士力挺穆里尼奥,“解雇一名世界足坛最棒的教练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他赢得过两次欧冠奖杯,在他执教的每一个国家都拿到了联赛冠军,他获得了所有的俱乐部大赛桂冠。如果阿布解雇他,那他绝对是个傻X,这样的处理方式绝对是错误的管理,压根不是领导所为。如果你看看穆里尼奥的职业生涯,你会发现他一直在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他必定会找到一个解决的方案。”

  “我坚信穆里尼奥能够率领切尔西重新走上正轨。此时此刻,穆里尼奥看起来很不走运,但是我知道他是怎样的人,他在足球场上取得了哪些成就,我相信他不久之后就能够恢复。”弗格森爵士继续说,“很多人忽视了库尔图瓦的受伤,无论之于穆里尼奥还是切尔西,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特里本赛季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考虑他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对切尔西的影响也是巨大的。当你失去两个有影响力的球员时,可想而知会陷入多大的困难。”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0153460.shtml report 1440 弗格森力挺穆帅英超联赛才进行15轮,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输掉8场比赛,联赛杯也已出局,有消息称,如果蓝军周中欧冠小组赛负于波尔图从而提前出局的话,那么主帅穆里尼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