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奥迪杯足球邀请赛|奥迪杯|拜仁|米兰|巴萨|巴西国际 > 2011奥迪杯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两名宿挺马队怒斥加利亚尼:“高层不懂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米兰两名宿挺马队怒斥加利亚尼
米兰两名宿挺马队怒斥加利亚尼

  米兰体育报网站的消息,对于马尔蒂尼怒斥加利尼亚的言论,科斯塔库塔和博班两位米兰名宿表示了支持。

  前几天米兰老队长马尔蒂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加利亚尼是一位很棒的经理人,但也许他在足球方面的能力有些欠缺,需要有人帮助他发现和评估球员。”马尔蒂尼还表示:“如果米兰想重现辉煌,需要清晰的思路和更多的投资。米兰需要真正懂球的人来掌管,但显然现在的CEO不懂球。”众所周知,前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和米兰CEO加利亚尼存在矛盾,马尔蒂尼表示只要加利亚尼还掌管着米兰的转会,他就不会为米兰工作。

  之后科斯塔库塔和博班两位米兰名宿支持了他的观点,科斯塔库塔表示:“保罗是对的,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身边要是有个更了解足球的人会更好,以前这个位置上有布拉伊达,现在没有了。”博班的表态更加直接:“加利亚尼必须明白他无法统管所有事务,保罗点出了问题所在,我希望他能够回归俱乐部担任要职,这将是一个转折点,但我认为他和加利亚尼的关系并不算很好。”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7/n433334815.shtml report 1265 米兰两名宿挺马队怒斥加利亚尼米兰体育报网站的消息,对于马尔蒂尼怒斥加利尼亚的言论,科斯塔库塔和博班两位米兰名宿表示了支持。前几天米兰老队长马尔蒂尼接受天空体育采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