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青岛实力伯仲间难分上下 各有明显短板存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北京时间12月8日,佛山男篮在主场迎战,青岛男篮。此前,佛山队与青岛队历史交锋10次,双方各取得了5次胜利。

  常规赛第14轮,佛山队主场负于北京北控队,三连胜被终结,目前战绩为3胜11负。是役,湖人旧将贾巴里-布朗虽然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8分,但他的打法对球队的整体性破坏很大。佛山队本土球员打球很拼,不过该进的球打不进,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史鸿飞空位三分被赖特封盖,很伤士气。佛山队1号位和5号位都是短板,特别是内线,唐正东速度慢,宗赞球风软,贝宁蒙和任骏威身高不足,硬伤难以弥补,佛山队想取得好成绩很难。

  青岛队上轮客场负于深圳队,遭遇两连败,目前战绩为4胜10负。主帅巩晓彬认为球员心态浮躁,防守端表现不佳,很多细节上做得不够好。此战,青岛队有五人得分上双,其中吉布森砍下了39分,威廉姆斯拿到了两双。从比赛过程来看,青岛队外线防守还算可以,张骋宇、孟令源、罗旭东个人能力都不弱,但球队综合实力不强,需要锤炼。

  两队上赛季交锋记录[佛山队2战2负]:

  第13轮 青岛127:110佛山;第32轮 佛山115:125青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195712.shtml report 509 北京时间12月8日,佛山男篮在主场迎战,青岛男篮。此前,佛山队与青岛队历史交锋10次,双方各取得了5次胜利。常规赛第14轮,佛山队主场负于北京北控队,三连胜被终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