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9日将复出战开拓者 布拉特期待结束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8日,《平原纪事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在明天(12月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比赛里复出,他期望能够帮助球队结束三连败。

  骑士队本赛季开局本来不错取得8胜1负战绩,但最近球队陷入低迷经历三连败。主帅大卫-布拉特说:“不管明年四月份会发生什么,我们都需要一种紧迫感,我们需要回到轨道当中。”

  詹姆斯赛季初曾表示目标是打满82场比赛,他缺席了上场骑士队和热火队比赛。詹皇说:“这一切都是关于健康,我想足够健康能够打满82场比赛。这个赛季我不断被问及健康状态,我一般都会赛前对身体情况进行预估,然后再决定如何保护身体。”

  莫-威廉姆斯在和热火队比赛后膝盖感到肿痛,赛后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今天莫-威廉姆斯参加了投篮训练,他有望参加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主帅布拉特对此感到满意,他表示不想看到球队出现任何伤员。

  骑士队其他球员中香波特和凯里-欧文在昨天参加球队全部训练,他们接近复出,骑士队主场打完和开拓者队比赛之后,他们将会随球队到客场奥兰多以及波士顿。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198258.shtml report 1029 北京时间12月8日,《平原纪事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在明天(12月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比赛里复出,他期望能够帮助球队结束三连败。骑士队本赛季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