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孙华未来转升球队总经理 曾协调鲁能对外关系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山东鲁能昨晚宣布,孙华任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委员。不出意外的话,孙华将是有着18年历史的鲁能俱乐部的第七任“掌门”。

  孙华的上一个职务是任潍坊供电公司总经理,再之前则是山东省电力公司外联部主任。孙华为人和蔼,在外联部期间,一度由于工作需要经常到鲁能主场看球,同时协调鲁能足球对外关系据记者了解,由于潍坊供电公司与鲁能体育文化公司级别不同,因此宣布孙华主持工作,不久后或将按照惯例转任总经理,以及明确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职务。

  孙华任命的宣布,意味着主政鲁能满打满算仅一年的姚鲁正式“下课”,姚鲁也是鲁能俱乐部历史上任期最短的“掌门人”。中超2015赛季,鲁能列第三,获得了参加亚冠附加赛的资格。

  1998年元月,鲁能俱乐部成立。2005年11月,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成立,直接管理足球、乒乓球俱乐部和鲁能足校、乒校等单位。

  此前两天,鲁能俱乐部已经公布了其他的人事变动,前鲁能球员李霄鹏任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和中方教练组组长。前巴西队主帅曼诺·梅内塞斯取代老乡库卡成为鲁能第13任外教。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08/content_260078.htm report 858 据新华社电山东鲁能昨晚宣布,孙华任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委员。不出意外的话,孙华将是有着18年历史的鲁能俱乐部的第七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鲁能迎来第七任“掌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