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赞阿里扎能防四个位置 火箭改客场训练策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对于球员阿里扎的防守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并不理想,仅取得10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8位,不过从近期情况来看,球队状态有所回升,迎来一波3连胜。在此期间,阿里扎发挥不俗,尤其是在防守端,这也得到了比克斯塔夫的肯定。

  “我们相信阿里扎能够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他能够限制住对手,”比克斯塔夫说道,“在限制对手触球方面,他做得很好。对于那些优秀的得分手而言,如果他们接不到球,那么他们显然无法得分。他是我见过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在球场上,阿里扎主要胜任小前锋角色,不过在防守端,他能够去限制多个位置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就曾对位过小牛大前锋诺维茨基和国王控卫朗多。

  接下来火箭将在本周三客场挑战篮网,目前球队已经在客场进行训练,这也是比克斯塔夫成为火箭临时主帅之后首次在客场进行训练,此前当有客场比赛时,他一般都是选择在休斯顿完成训练,然后再奔赴客场。

  “现在你有更多时间去适应环境,”比克斯塔夫坦言,“你不需要感觉太匆忙。原来你需要在主场较快完成训练。现在你可以留在这里直到完成训练为止。在这里你有更多时间,不需要赶着坐飞机从一座城市飞到另一座城市。训练效果不错,大家都很有竞争力,时间并不长,但是很有效率,我们完成了很多工作。”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02114.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对于球员阿里扎的防守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并不理想,仅取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