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C罗已改正跳水恶习 刚来曼联时很痴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弗格森认为C罗职业程度无人能及
弗格森认为C罗职业程度无人能及

  弗格森近日造访名校斯坦福大学接受了专访,面对记者,红魔旧帅谈起了很多有关于C罗的话题。

  “C罗刚刚加盟曼联时,我就告诉他在这里可以得到最好的教育。但是在没有达到主力球员的水平之前,我无法保证他的出勤率,但是C罗没有想到我会这么说。英超竞争很激烈,有时候只能在替补席上等机会,有时候只能在联赛杯中出战。但当C罗达到曼联主力的水准之后,他就变得无所畏惧。”

  此前C罗在2008年就想加盟皇马,爵爷透露最终没能成行是自己努力说服了CR7。“2008年欧洲杯结束后,C罗告诉我他不想回到曼联踢球了。我去葡萄牙找到了他,C罗告诉我他想转会皇马,我同意他离开老特拉福德,但要求是再为曼联踢一个赛季。”

  谈起C罗跳水的时,弗格森说:“他刚刚来到曼联的时候确实有这样的毛病,这是拉丁球员经常出现的问题。但是在英超踢了一年多之后,他逐渐改掉了跳水的毛病。虽然媒体还经常批评C罗在某场比赛中假摔,但那都不够客观,因为C罗早已不再跳水了。”

  最后弗格森表示:“C罗是我见过最职业的球员。很难想象这么多年,他的体重才涨了3公斤。C罗说过自己至少要踢到35岁,未来将努力向吉格斯那样,踢到40岁。而他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通常在赛后会到健身房中游泳,那里有两个泳池,一个凉水一个热水,进行10分钟的简单游泳,来让自己尽快恢复疲劳。”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02826.shtml report 1459 弗格森认为C罗职业程度无人能及弗格森近日造访名校斯坦福大学接受了专访,面对记者,红魔旧帅谈起了很多有关于C罗的话题。“C罗刚刚加盟曼联时,我就告诉他在这里可以得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