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世俱杯对手连折2将 两战4红牌联赛争冠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恒大世俱杯首战劲敌连伤2大将 

  12月13日15点,广州恒大队就将迎来本队的2015世俱杯首场比赛,对手是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虽然赛事开打之前,墨西哥美洲队就放出豪言要力争闯入最后决赛、向冠军荣誉发起冲击。不过该队近期却负面消息不断,在赶赴日本前他们在秋季联赛半决赛中不仅被踢出局,并且两回合比赛有多达4位球员吃到红牌,其中就包括有意离开球队的队长阿根廷人鲁本斯-桑布埃扎。

  自从墨西哥人安布里兹在今年5月底走马上任后,球队的表现就很不稳定,仅是以常规赛第6名的成绩赢得季后赛资格,虽然季后赛闯过首轮关,不过半决赛遭遇常规赛冠军美洲狮队时安布里兹的队伍表现令人失望。首回合在主场0-3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次回合虽然奋力反击3-1胜出,但最后还是以两回合3-4的比分被踢出局无缘最后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两回合比赛,美洲队的4位球员阿吉拉尔、桑姆迪奥、戈尔茨和队长桑布埃扎都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其中在次回合比赛中染红的戈尔茨和桑布埃扎将因此缺席明年年初开战的春季联赛首轮。该队在首回合比赛中便吃到2红7黄,次回合又是2红5黄。尤其是队长桑布埃扎因危险动作被直接红牌驱逐后,一些球迷甚至表示:谁在乎他会不会被罚下场呢?这比赛踢得太脏了。

  另外,墨西哥另一支劲旅蒙特雷对墨西哥美洲队的队长桑布埃扎兴趣多多,已经31岁的桑布埃扎出身于著名的阿根廷河床队,可以胜任前腰和左前卫位置,他与美洲队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因此在转会市场上成为“抢手货”。蒙特雷俱乐部主席米盖尔-萨尔瓦多尔已经公开证实想要签下桑布埃扎。

  除此之外,蒙特雷队对美洲队21岁的后腰球员哈维尔-戈梅斯也表达了强烈的兴趣。不过戈梅斯离队的可能性因为重伤而蒙上一层阴影,戈梅斯由于胫骨骨折将缺席6至8个月的时间,与此同时前锋马林也由于受伤没有随队出征前往日本,后卫布隆和前锋祖尼加作为候补进入大名单。(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14411.shtml report 1398 恒大世俱杯首战劲敌连伤2大将12月13日15点,广州恒大队就将迎来本队的2015世俱杯首场比赛,对手是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虽然赛事开打之前,墨西哥美洲队就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