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点火箭复苏两特质 霍华德:获胜因彼此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火箭近期表现不俗,其中一大原因在于球员之间互相信任。

  相对于本赛季之初,火箭近期状态回升,在过去6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5场比赛的胜利,最近更是迎来一波3连胜。

  “我认为,在赛季开始阶段,有时候球员之间会不自信,并互相猜疑,现在一切都过去了,”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说道,“在我看来,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现在球队的信念就是,不惜一切代价赢得胜利。”

  在比克斯塔夫看来,火箭球员之间彼此互信,而霍华德认为,这也正是火箭近期状态回升的一大重要原因。

  “有时候一开始你会表现不佳,”霍华德坦言,“但是你需要坚持向前。彼此互信。在我看来,球员之间彼此依靠,从而去赢得胜利,这是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方式。”

  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在进攻端已经找到感觉,本赛季至今,他们场均得分高达102.9分,排名联盟第6位。在哈登看来,球队如今在传球以及移动方面做得更好了。

  “我们最终会打得更好,像一个团队在打球,”哈登说道,“在进攻端,我们在移动方面做得不错,当然球员之间也都在传球。与赛季之初相比,投篮方式依然没有改变,只是现在能够投中了。”

  尽管比克斯塔夫是一位偏重防守的教练,但是看到火箭在进攻端找到感觉,他也显得很高兴。

  “如果你能够像那样转移球,通过助攻来投篮,球员在接球就投方面就会更有节奏,对于他们来说,命中投篮会显得更容易,”比克斯塔夫坦言,“这也意味着他们有更多空位。”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16585.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火箭近期表现不俗,其中一大原因在于球员之间互相信任。相对于本赛季之初,火箭近期状态回升,在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