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中美高尔夫对抗赛拉斯维加斯站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2月4日下午,第一届太平洋联盟国际赛事 —— 中美对抗赛拉斯维加斯站决赛轮结束。两国队员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厮杀,最终美国队以26分的优势,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两天,第一天为四人四球比洞赛,取最佳成绩作为本组成绩。第二天为个人比洞赛。无论四人四球赛还是个人赛,前九洞胜方得1分,后九洞胜方也得1分,如打平各得0.5分,败方不得分。面对差点多数为负的太平洋联盟美国会员和拉斯维加斯各地球会的业余选手,太平洋联盟中国的会员步履维艰。第一天美国队员配合非常默契,两位总有一个能抓鸟或保帕,导致中国队员只要不抓鸟根本无法赢得比赛,第一天艰难的以18比0,巨大的劣势败下阵来。赛后大家一起坐下来,冷静地分析了对手的成绩,决定第二天采用相对优势来单挑美国队。结果第二天的策略非常正确,中国队成功抢得了14分,让美国队领略到了中国队的真实成绩。最终由于第一天的分差过于悬殊,总成绩美国队以40比14赢得比赛。

 

  但中国队员并不失望,这是第一次太平洋联盟中国会员走出国门与美国业余选手对抗,感受到了美国强大的高尔夫水平。中国队员学习到了美国高尔夫的球技,学到了美国人对高尔夫的态度。中美两国也互换了礼品,双方也有些互留了电话,甚至部分队员教会他们如何使用微信(Wechat)。

  请看两队的精彩比赛集锦和世界百佳球场之一的 Southern Highlands 球场美景。

  出发

 
 
 
 

  分组

 
 
 

  打球

 
 
 
 
 

  会员有话说:

  队长付丹林: 恭喜美国队赢得中美对抗赛冠军!今天大家的表现都是杠杠滴!同志们辛苦啦!面对强大的美国队,咱们今天能够拿下14分,赢得对手的尊重,都是因为你们的顽强拼搏!为大家鼓掌!当然啦,取得这个成绩,和队长的运筹帷幄也是分不开滴!所以如果没意见的话,俺还想再干上一届!大家说成不?

 

  女子高手陈蓓蕾:

  美国队非常厉害,感谢领队和所有队员,保持联系,欢迎来杭州打球!

 

  天才少女范培莎

  由莎莎妈妈代发言:

  女儿这次来拉斯维加斯有很多收获,和美国高水平女子选手进行了两天的较量,对女儿的心态和球技都有很大的提高。感谢太平洋联盟组织这次中美对抗赛。

 

  晚宴

 


 
 


 
 
 

  风景

 

  此次比赛是中美友谊的见证,是太平洋联盟国际会员之间的第一次交流,同样也会是太平洋联盟中国会员走出国门的第一次,今后我们太平洋联盟将组织更多国际交流,带中国会员去美国其他城市,去欧洲,去澳洲,同样也邀请国际会员来中国。太平洋联盟赛事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18081.shtml report 10346 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2月4日下午,第一届太平洋联盟国际赛事——中美对抗赛拉斯维加斯站决赛轮结束。两国队员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厮杀,最终美国队以26分的优势,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