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正音与高球手李荣敦相恋 交往不久未谈婚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韩娱
 黄正音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黄正音被曝与职业高尔夫球手李荣敦(音译)相恋,其所属经纪公司承认“的确正在交往当中”。

  8日,某媒体曝出黄正音和李荣敦的恋情,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对此,黄正音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表示“黄正音最近的确正在热恋当中,双方是通过好友介绍认识的。现在两人刚开始交往不久,还未到谈论婚嫁的阶段,希望大家以友善的目光看待这段恋情。”

  C-JeS娱乐方面还表示“黄正音今年(2015年)以演员的身份得到了大家很多的喜爱,希望在大家的关照下也度过一个幸福的冬天。而关于演员私生活方面的其他内容公司方面无法公开,请大家理解,谢谢。”另外,黄正音主演的高人气电视剧《她曾美丽》在11月落幕。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19841.shtml report 714 黄正音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黄正音被曝与职业高尔夫球手李荣敦(音译)相恋,其所属经纪公司承认“的确正在交往当中”。8日,某媒体曝出黄正音和李荣敦的恋情,引起网友们的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