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贵州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宣布王宝山任主教练目标冲超 宫磊任总经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贵州人和官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贵州人和队官方宣布宫磊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继续担任球队总经理,王宝山将在2016赛季出任球队主教练职务。

  2013赛季,王宝山接手当时仍处在中甲联赛的重庆力帆队,带队第一年,王宝山率领球队取得了17胜5平8负的成绩,最终名列中甲第4名。2014年,王宝山率领力帆更进一步,以17胜10平3负中甲头名的战绩冲上中超联赛。2015赛季,王宝山不但率领力帆成功完成了保级任务,还取得了9胜8平13负中超第8名的佳绩。2015年11月30日,力帆官方宣布王宝山不再任球队主帅,同时也对王宝山三年来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贵州人和方面,2015赛季球队战绩不佳降入中甲,主帅位置也更迭频繁。4月28日,时任主教练朱炯因带队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战绩引咎下课,原助理教练李春满出任代理主教练。李春满共带领人和队征战10轮中超比赛,2场足协杯比赛,保级形势依然不乐观。危急时刻,7月8日,人和再度宣布换帅,功勋教练宫磊再度出任球队主帅,目标率领球队保级。

  2012年12月17日,宫磊出任贵州人和队主教练。2013年12月7日,率领贵州人和队在足协杯决赛中主客场总比分3-2战胜广州恒大队夺得俱乐部历史第一个国内冠军。2014年4月23日,就在贵州人和以0-5的比分结束2014亚冠最后一场比赛后一天,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宫磊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朱炯将接替出任球队新主帅,宫磊此后将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2015年7月8日,宫磊再度出任球队主教练及总经理后,曾一度率队6场比赛拿到了14个联赛积分,这甚至超过了球队之前大半个赛季的总和。眼观保级形势一片大好,可接踵而至的一波五连败则再次将球队推向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对于2016赛季志在冲超的人和队来说,从教练到球员的调整彰显球队重整旗鼓的决心,王宝山的上任也就顺理成章。

  贵州人和官方公告如下:

  近日我俱乐部与王宝山指导完成签约。即日起,王宝山指导将作为主教练全权负责我俱乐部一线队的组建构成、技战术打法制定以及训练比赛等工作。宫磊指导辞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对于宫磊指导为球队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俱乐部表示真诚的感谢。宫磊指导将继续担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愿我队在王宝山指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早日实现冲超目标!

王宝山孙继海师徒携手加盟贵州人和
王宝山孙继海师徒携手加盟贵州人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33558.shtml report 1928 北京时间12月8日,贵州人和队官方宣布宫磊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继续担任球队总经理,王宝山将在2016赛季出任球队主教练职务。2013赛季,王宝山接手当时仍处在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