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热点:火箭或与骑士争莫里斯 詹皇签最贵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传骑士或有意追逐莫里斯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可能会去追逐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此前火箭和活塞均与莫里斯传出过“绯闻”。

  本赛季至今,骑士取得13胜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2位,从目前情况来看,骑士方面并不满意现有表现,打算通过交易等方式继续补强,值得一提的是,今夏骑士就引入了像莫-威廉姆斯这样的实力派球员来提升球队实力。

  据悉,骑士有可能会去追逐太阳的莫里斯,后者在今年休赛期就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中。当时由于不满弟弟马库斯-莫里斯被太阳交易走,因此马基夫-莫里斯逼宫球队也要将自己交易出去。

  2.詹皇与赞助商签终身合同

  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耐克签署了一份终身合同。据悉,这是耐克与单个球员所签的最大额合同!

  消息源并未透露这份合同的具体数额,但相信应该轻松超过凯文-杜兰特,雷霆队当家球星在今夏所签的赞助合同是为期10年总价值3亿美元!需要提及的是,这是耐克44年历史上首次与一名职业体育球员签署终身合同。

  3.哈登点火箭复苏两特质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火箭近期表现不俗,其中一大原因在于球员之间互相信任。

  相对于本赛季之初,火箭近期状态回升,在过去6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5场比赛的胜利,最近更是迎来一波3连胜。

  “我认为,在赛季开始阶段,有时候球员之间会不自信,并互相猜疑,现在一切都过去了,”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说道,“在我看来,球队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现在球队的信念就是,不惜一切代价赢得胜利。”

  4.林书豪遇女球迷推特示爱

  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主场104-84轻取活塞,喜迎2连胜。

  黄蜂替补控卫林书豪心情不错,赛后,他还应球队官网的邀请,与球迷在推特上进行了互动。有球迷很想知道,在艰苦的比赛结束后,林书豪是如何进行放松调整的。对此,书豪回答道,“第一条,就是先吃点好的,然后,我会在晚上打电动,有时候甚至会打到天亮。”

  有一位女球迷在公开向林书豪示爱,并问到,“你愿意娶我吗?”

  对此,书豪淡定的回答道,“这个你必须去问我妈了,她才是那个真正做主的人。”

  5.霍华德举办30岁生日派对

  火箭队如今队内氛围很好,将帅们打成一片!

  根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即将迎来30周岁生日前夕,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休斯顿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参加者除了火箭队球员和教练外,还有一些演艺圈名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詹姆斯-哈登的女友,科勒-卡戴珊并没有现身。或许,“魔兽”不希望被抢风头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43186.shtml report 1952 北京时间12月8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传骑士或有意追逐莫里斯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骑士有可能会去追逐太阳的马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