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期待复仇篮网 泡椒欲终结勇士2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开拓者(9-13)vs骑士(13-7)(08:00)

  在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前,骑士方面宣布詹姆斯轮休,最终骑士客场输球遭遇了3连败。对于骑士来说,他们需要一场胜利来终结目前的颓势,明日主场迎战开拓者,他们希望能够借助主场优势来夺取一场胜利。上赛季常规赛中两队战成1平,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赢球。

  詹姆斯认为自己现在的身体十分健康,完全可以打比赛,所以没有必要轮休,但骑士并没有做出让步。好友韦德对于詹姆斯在与热火的比赛中休战也是十分的失望,他希望在下一次两队再相遇时詹姆斯能出席。回到主场,詹姆斯应该会选择复出,他要努力发挥领袖作用带动球队。生涯对阵开拓者队,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8.5分、9.2个篮板和7、5次助攻。

  反观开拓者,球队在今天刚刚遭遇一场失利,他们在终场前5.9秒被门罗打进准绝杀,两连胜也无情的被终结。明日背靠背对阵骑士,对于开拓者众将士的体能将是不小的考验。利拉德在对阵雄鹿时全场得到23分和7次助攻,明日对阵骑士他要挑起率队前进的重担,他要在克里夫兰投更好的进攻状态。

  火箭(10-11)vs篮网(5-15)(08:30)

  在开季的低迷期后,火箭队终于逐渐找回感觉,上一场主场击败国王后,他们已经拿到3连胜。明日火箭将前往布鲁克林,火箭希望能够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11月12日,火箭在主场98-106不敌篮网。不过过去12次作为客队迎战篮网队时,火箭队取胜11场。

  霍华德在赛季初表现差强人意,尤其是上周四对阵鹈鹕队时仅有6投2中,不过在与国王的比赛中,霍华德重新找回了统治力,全场贡献了22分和18个篮板,“大家都看到了,他又找回腿部的力量,展现了统治力。”比克斯塔夫如此评论霍华德。

  作为球队的领袖,哈登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在比克斯塔夫执教的10场比赛中,哈登场均可以贡献31.5分,三分球命中率有35.9%,而这之前这两项数据分别是场均27.3分和26.2%的命中率。另外,客场作战火箭还需要贝弗利、阿里扎、琼斯等人都要努力带来贡献。

  篮网刚刚遭遇2连败,球队想要给火箭制造更多的麻烦,那么就需要洛佩兹在内线给霍华德带来更多的阻碍。而博格达诺维奇也要有好的发挥,在上一次客场击败火箭的比赛中,他全场贡献了22分和9个篮板,但他现在的状态十分糟糕,已经连续11场比赛没有得分上双。

  勇士(22-0)vs步行者(08:00)

  在上一场与篮网的比赛中,勇士依旧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抗,拥有库里和汤普森的他们在客场以114:98轻松战胜篮网,取得开季22连胜,与2007-08赛季的火箭并列排在NBA历史单赛季连胜纪录的第三位。现在的焦点是,谁会成为勇士队的终结者?

  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与斯蒂芬-库里对位,想要率队终结勇士的连胜。“如果我们明天赢球,那么我们可能会增加5场全美直播,”乔治在谈到明日与勇士的对抗时说道,“这会改变人们对我们这支球队的看法。”

  本赛季,从断腿噩梦中走出的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重新回到了一线巨星的行列。从11月19日对76人砍下34分开始,近8场乔治有6场得分超过30分。近日负于爵士,乔治还砍下生涯新高48分。目前乔治场均砍下27.6分,仅次于勇士核心库里(32.4分)和火箭的哈登(29.3分)。

  对于步行者来说,想要赢球就必须要遏制库里的发挥,或许最好的的方法就是让乔治去防他,毕竟乔治是联盟精英外线防守者。但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拒绝透露他的防守策略,只是表示可能会让乔治去防守库里。在谈到如何击败勇士时,沃格尔表示,“必须保护好你的球,努力防守,利用防守反击,保护好篮板,并分享球权,命中投篮。”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开季客场连胜已经达到了12场,如果能在印第安纳赢球,勇士就会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在客场以13胜0负开局的球队,他们同时会追平历史第二长连胜27连胜。库里过去两场比赛共砍下了84分,目前场均32.4分领跑联盟,不过此前对阵步行者队时他场均只有17.8分,这是他生涯面对联盟其他球队时的第二低得分。

  雷霆vs灰熊(09:00)

  魔术vs掘金(10:00)

  爵士vs国王(11: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46707.shtml report 2430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开拓者(9-13)vs骑士(13-7)(08:00)在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前,骑士方面宣布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