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落巴萨?恒大怀揣大梦想 斯帅盼连闯2关进决赛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

  明天,广州恒大将启程前往日本,参加将于本周开始的世俱杯,斯帅表示梦想要远一点。

  恒大全队昨天在基地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明天全队将统一穿着定制的西装,再次踏上世俱杯的征程。北京时间本周日下午4点,恒大将迎来本届世俱杯的首个对手墨西哥美洲队。

  再次征战世俱杯 恒大不想“走过场”

  尽管恒大队已经完成了2015赛季最为重要的任务——中超和亚冠双冠,但是对于世俱杯的备战,主帅斯科拉里一点都没有放松。

  球队在亚冠决赛结束后,仅经过了短暂的几天休整,便再次集结,备战世俱杯。对于世俱杯的比赛,恒大将帅在期待的同时,表示会全力以赴,而不是“走过场”。

  这是恒大第二次参加世俱杯,在2013年首次参赛,恒大3战1胜1平1负,最终获得第四名。

  对于恒大将士们来讲,世俱杯的赛场并不陌生,而对于见多识广的斯科拉里,他希望球队可以在世俱杯中前进一步。

  恒大的首个对手是墨西哥美洲队,斯科拉里坦言比赛会很困难,但是他内心坚定地想要过第一关。“我包括我的球员心里一直都是这样想的,就是能把第一关过去。世俱杯,我就想过第一关。我们有能力过世俱杯的第一关。”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斯科拉里说道。

  想过首轮碰巴萨 斯科拉里有宏愿

  如果恒大能够战胜墨西哥美洲队顺利晋级,那么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巴塞罗那。

  “第一场比赛特别重要,如果要想和巴塞罗那比赛,必须要过第一关,我们知道墨西哥这个队伍实力很强,非常不好对付,但是我们希望能赢得这场比赛。”队长郑智表示,希望球队的第二次世俱杯之旅能有一个好的开始。

  在郑智看来,能够再次参加世俱杯的机会很难得,他并没有把这看作是热身赛或是友谊赛,而是一个很正式的比赛,“参加世俱杯,我们代表中国,也是代表亚洲的,这次去印度的时候(参加亚足联颁奖盛典),看到韩国和日本的足协主席都在鼓励我,说我们这次是代表亚洲参加世俱杯,所以我们会非常认真地准备。”

  展望恒大的世俱杯之路,斯科拉里表示:“人的梦想可以再放大一些。世俱杯,我们一定能把第一关过去,我相信大家。过了第一关,第二关能不能过得去呢?说不定呢。”

  对于即将开始的世俱杯,恒大将士们雄心勃勃,反观他们的首个对手则麻烦不断。

  在世俱杯首轮将与恒大交手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近日麻烦不断,状态低迷的他们,刚刚在墨西哥秋季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中主场以3球惨败给常规赛冠军美洲狮队,客场翻盘晋级决赛希望已十分渺茫,而后又传出了球队队长鲁本斯·撒布艾萨拒绝续约即将离队的消息。

  墨西哥媒体futboltotal.com表示,撒布艾萨一直在与美洲队商谈续约问题,但俱乐部不愿给这位球队队长提供一份2年的新合同,而这位前河床球星希望转会离开球队。

  对手内忧外患,这对于希望击败对手、首轮过关的恒大队来说,是不是一个利好呢? 文/记者 王帆

sport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dzb.fawan.com/html/2015-12/08/content_587093.htm report 2059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明天,广州恒大将启程前往日本,参加将于本周开始的世俱杯,斯帅表示梦想要远一点。恒大全队昨天在基地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明天全队将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