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队队长:战恒大很艰难 盼创造历史夺世俱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8日,当地时间12月13日,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就将迎来自己本赛季世俱杯的首场比赛,挑战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近日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时,墨西哥美洲队队长桑布恩扎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渴望创造历史,拿下世俱杯的冠军,但是同时他们也很清楚,首轮对阵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就会十分艰难。

  早年间,桑布恩扎曾受训于河床青训营,此后效力于美洲狮、弗拉门戈等多支球队。过去几年间,桑布恩扎在墨西哥美洲队发挥出色,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实力,但是今年的比赛,还是31岁的他首次参加世俱杯的比赛。谈到自己的目标,桑布恩扎表示,他们很渴望胜利的滋味。

  “目前在国内,我们有着不错的发挥,能够代表中北美球队参加比赛,希望可以在日本表现出最好的状态。”桑布恩扎说,“我很高兴可以第一次参加这项著名的比赛,整个球队的感觉都很好,我们都决定表现出最好的水平。我们最终的梦想当然是可以夺冠,我们对胜利真的非常渴望,我们希望可以创造历史。”

  对于此前多支征战世俱杯的墨西哥球队而言,半决赛始终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障碍。对此,桑布恩扎表示:“很多墨西哥球队最终没有办法晋级决赛的原因,是他们在先前的国内联赛中无法打入淘汰赛,而这会导致他们在很长的时间里没有比赛可以去参加。他们会去参加一些友谊赛,但那是不一样的。我们这次带着强烈的气势参加世俱杯,并且真正的渴望竞争,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绩。”

  “此外,还有心态的问题。我们需要去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可以实现目标。我们的梦想是进入决赛,作为队长,我需要引导队员们保持更加积极的态度。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我们不可以去到日本仅仅是为了凑数。”桑布恩扎说。

  如果要实现晋级决赛甚至是夺冠的壮举,半决赛中他们可能面对的将会是梅西率领的巴塞罗那队。“打巴塞罗那就足以激励每一个球员了,但我们也很清楚,需要首先闯过广州恒大队这一关。这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发挥的非常好,才能有机会去面对巴塞罗那队。”

  如果可以连续击败广州恒大和巴塞罗那,在决赛中等待墨西哥美洲队的很有可能是桑布恩扎的母队河床俱乐部。“那将是一个梦幻般的事情,对我来说,情感上也会有所不同。我永远都会感激河床俱乐部,因为我在那里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我全身心地投入在美洲队中,所以,我会尽全力捍卫自己可能得到的一切。”

  虽然世俱杯的比赛肯定将会困难重重,但墨西哥美洲队的球员们并没有被吓倒,并且做好了复制其前一阶段表现的准备。桑布恩扎说:“我们的梦想是可以夺冠,我们对胜利真的非常渴望,我们希望可以创造历史。这是我们的一个难得的机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63758.shtml report 1696 北京时间12月8日,当地时间12月13日,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就将迎来自己本赛季世俱杯的首场比赛,挑战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近日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时,墨西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