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目标应为进四强 赢球时刻莫忘球队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晓孟

  北京时间12月8日讯不知不觉间,CBA常规赛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山东高速男篮目前取得了9胜5负的不错战绩,暂时排在联赛的第六位。当然如今比成绩更让人可喜的是,现在的山东高速男篮不再是比斯利一个人的球队,更像是一个整体。

  山东高速男篮主场与北京首钢的比赛。山东大汉通过令人窒息的压迫防守,第一节只让卫冕冠军北京首钢拿到了可怜的13分,“马政委”更是半场怒砍两分。全场比赛,面对睢冉的强硬防守,马布里只能喷垃圾话来发泄自己内心的郁闷。北京队的另一员大将莫里斯的表现比马布里好不了多少。在这场比赛里,山东男篮展现出来的内线板凳厚度,让北京队相形见绌,当然,这一切源于山东男篮队员的努力和拼劲。

  近来,山东男篮赢下的这三场球,最大的变化便是国内球员开始站出来为杰特、比斯利分担压力。17分、16分、12分,这是丁彦雨航最近三场交出的数据。一次次犀利的突破,一个个精彩的扣篮,在经历了开赛初的种种不顺之后,那个敢打敢拼的小丁已经回来了。而陶汉林与吴轲组成的内线组合,也在稳定地为球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个赛季,吴轲的进步,小鲨鱼的拼劲,球迷有目共睹,当然还有蓝领李林,每一个国内球员都做到了“上场一分钟,拼搏60秒”。

  当然,也不是说现在的山东男篮无懈可击,目前的山东队还称不上一流强队,比如面对强队时候的外线防守,面对有强力内线对抗时候的篮板球,以及相对过于依赖外援的进攻体系,都需要大帝凯撒为首的教练组进一步努力。那时候,进季后赛恐怕只是第一步,山东男篮的目标应该是四强。

  (齐鲁网体育特约评论 杨晓孟)

  【 延伸阅读 】态度:山东男篮输谁不能输北京 防守打得对手没脾气山东男篮战北京一改常态 主力研究录像替补训练山东男篮主场险胜浙江队 赛后主帅解释为何输篮板球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iqilu.com/sdnanlan/news/20151208/2627312.shtml report 957 北京时间12月8日讯不知不觉间,CBA常规赛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山东高速男篮目前取得了9胜5负的不错战绩,暂时排在联赛的第六位。当然如今比成绩更让人可喜的是,现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