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集结国脚外援均未归队 孙华李霄鹏现身督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荣硕

  齐鲁网济南12月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 山东鲁能全队今天在基地内集中,并在下午来到场地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今天中午不少泰山队队员都出现在了基地,而基本确定离队的汪强也出现在了训练中。目前,鲁能队中的王大雷、杨旭、王永珀、吴兴涵和刘彬彬等国字号球员尚未归队。而阿洛伊西奥、蒙蒂略等外援也还没有归来。

  据了解,鲁能最近三天主要是会进行队员体质等各项指标体测和体能恢复。而今天的训练中,队员先是在健身房训练,之后来到场地进行了慢跑恢复。鲁能体育新掌门孙华和回归管理层的李霄鹏都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中,与队员们首次见面。

  根据俱乐部方面的消息来看,球队近半个月会在济南的基地内进行训练,新帅曼诺会在13日左右抵达济南,之后确定冬训的拉练地点,提前开启亚冠预选赛的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85242.shtml report 547 齐鲁网济南12月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荣硕)山东鲁能全队今天在基地内集中,并在下午来到场地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今天中午不少泰山队队员都出现在了基地,而基本确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