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羽球亚锦赛落户武汉 林丹李宗伟谌龙均出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芹 雷勇

  中新社武汉12月8日电 (张芹 雷勇)记者8日从武汉体育中心获悉,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武汉举行,这也是武汉连续第二年举办该赛事。

  据悉,包括林丹、李宗伟、谌龙、李龙大、内瓦尔、李雪芮在内的诸多世界羽坛名将都将赴武汉出战。2016年亚锦赛也将成为羽毛球选手争夺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最后关键一站。

  相较上一届亚锦赛,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由于李宗伟的解禁复出和奥运前夕的抢分大战,将更具看点。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大项目,每个单项32对选手。

  根据世界羽联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羽毛球队继续占据男单和混双两项第一的位置。谌龙在男单排名榜首,林丹超越李宗伟夺回第三的位置,李宗伟排名第四。混双项目,张楠和赵芸蕾组合位列榜首。

  林丹、李宗伟被公认为世界羽坛的“一时瑜亮”,“林李时代”已成为羽毛球迷们的一种情怀。随着林李二人年龄增大,即将面临退役,“林李大战”机会越来越少。而谌龙的强势崛起,则让林李二人争雄逐渐演变为“三国争霸”。然而无论是“林李大战”,还是“林谌大战”,亦或是“谌李大战”,对球迷都充满吸引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293492.shtml report 528 中新社武汉12月8日电(张芹雷勇)记者8日从武汉体育中心获悉,2016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武汉举行,这也是武汉连续第二年举办该赛事。据悉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