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发信9日将开发布会 或宣布阿里赞助世俱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2月8日,国际足联向媒体发信,表示要在明天召开关于世俱杯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有重大事项宣布。知情人透露,这次发布会的内容或是阿里巴巴成为世俱杯新赞助商。

  2015世俱杯赛将在12月10日-12月20日进行,举办地则是日本。其中广州恒大将以亚冠冠军的身份出战,12月13日迎来首个对手墨西哥美洲队,恒大能够有何种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不过国际足联将在明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同样让中国球迷倍感关注。

  有消息称,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可能是阿里赞助世俱杯,以后比赛或将易地到中国举办。目前FIFA规定,世俱杯在日本进行两届,再前往其他国家进行两届,但这是建立在丰田集团成为世俱杯主赞助商的基础上。若阿里巴巴取代丰田成为主赞助商,那么2019和2020年的两届世俱杯也将移师到中国进行。能够在家门口观赏到世俱杯赛,这对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大幸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8/n430325322.shtml report 936 北京时间12月8日,国际足联向媒体发信,表示要在明天召开关于世俱杯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有重大事项宣布。知情人透露,这次发布会的内容或是阿里巴巴成为世俱杯新赞助商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