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帅未能改变糟糕战绩 火箭不破不立最该交易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凯文-麦克海尔

  面对火箭如今这个状况,达雷尔-莫雷应该羡慕被炒鱿鱼的前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虽然麦克海尔着实是个被冤屈的背锅侠,但早早脱离休斯顿这个是非坑,未尝不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众所周知,老板亚历山大对球队的现在很是不满,曾经暴怒声称,这支球队没有非卖品。莫雷这总经理的位子,也不是君临的铁王座啊。

  2015年11月18日,火箭解雇了凯文-麦克海尔教练,年轻的篮球世家之子比克斯塔夫接过了教鞭,成为了火箭的代理主教练。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虽然在比克斯塔夫的执教下,火箭取得了5胜4负的战绩,好歹赢下了一些比赛,但却从未击败过任何一支强队,乃至于和联盟垫底的鱼腩76人也能大战三百回合,哈登出场40分钟,怒砍50分才能解决战斗,他们能两次输给本赛季状态糟糕的灰熊,输给尼克斯,输给活塞,没有他们不敢输的比赛。火箭的进攻重担依旧压在哈登一人之身,没有任何战术跑位,连上赛季的连续挡拆都丢了个精光,霍华德依旧拿不到球,哈登的防守越发糟糕。所以说,换了个主教练并没有使球队发生根本性地改变。

  本赛季,火箭几乎所有人的状态都在下滑,包括哈登和霍华德,然而其中数据暴跌、效率大滑坡的当属泰-劳森。当初火箭把他招进球队,看重的就是他强大的自主进攻能力,以及一定的组织才能,能够分担哈登在进攻端的压力,然而泰-劳森本赛季场均得分暴跌至7.5分,比上赛季减少了一半,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低点了,命中率更是只有35.3%,堂堂一个后卫,连罚球命中率都低至了六成。再加上他场外各种奇葩行径,留在火箭阵容中,和哈登继续臭味相投,是在是不能给团队带来任何正能量。

  科里-布鲁尔本是火箭老人了,甚至还是火箭上赛季杀入西部决赛的功臣,这么一位积极向上,上赛季饱受赞誉,快攻如迅雷烈火的锋线尖刀,本赛季忽然失去了动力和方向,极少见到他一条龙的冲击,和努力的防守、拼抢篮板了。本赛季,布鲁尔场均只能以31%的惨淡命中率拿到6.8分,和上赛季打了个对折,更可怕的是,他三分命中率已经暴跌到了20%,他已经失去了他的价值。

  这两位球员,一位是未能达到球队对他的期望,另一位是失去了曾经的价值,这个时候倒不如死马当活马医,再次启动交易,拿这些情绪低落、状态糟糕的球员,去换取一些年轻有为的潜力股,为日益老迈的阿里扎、特里、霍华德准备备胎。当然最靠谱的交易猜想就是换掉火箭的大内总管莫雷先生,他那套“魔球理论”已经走入了无法掉头的死胡同——这是真正的问题所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063530.shtml report 1591 凯文-麦克海尔面对火箭如今这个状况,达雷尔-莫雷应该羡慕被炒鱿鱼的前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虽然麦克海尔着实是个被冤屈的背锅侠,但早早脱离休斯顿这个是非坑,未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