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交易大猜想:两全明星入法眼 三主力上货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麦克海尔下课之后,火箭队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似乎一切都已经风平浪尽,然而火箭队状态不稳定的特点依旧存在,这种情况之下就需要进行球员交易来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就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火箭队有可能引进或有可能放弃的球员。

  卡梅隆-安东尼

  今年夏天,安东尼曾访问休斯顿,但最终“甜瓜”还是与尼克斯完成了5年1.24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种种迹象表明,休斯顿对于安东尼还是抱有一定希望。

  依照目前尼克斯队的情况来看,安东尼加盟火箭队的可能性只存在理论上。毕竟尼克斯出现了复苏的迹象,而且火箭队若想得到“甜瓜”只能用哈登或霍华德这样的全明星球员进行等价交换。

  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八支球队准备竞标,这其中就包括休斯顿火箭队,而且有小道消息说火箭队会不惜一切代价设法得到杜兰特,甚至已经开始准备兜售劳森,以储备充足的薪金空间。

  杜兰特加盟火箭的确存在可能,毕竟杜兰特、哈登、霍华德将组成全新的“内中外”三巨头组合。最主要的是,哈登与杜兰特私交甚密,而且杜兰特曾在德克萨斯州读大学,因此他对于休斯顿很熟悉,另外最经济的是,休斯顿无需缴纳所得税。

  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即将年满30岁,各项数据均显示,“魔兽”已经不复当年之勇,而且霍华德的健康程度令人十分担忧。本赛季,霍华德已经缺阵7场比赛,尤其是背靠背比赛,火箭队为了长远考虑更是硬性要求“魔兽”轮休。

  更主要的是,因为麦克海尔离开,霍华德在火箭队中的作用更加弱化,而且霍华德与哈登之间似乎也出现了不睦的迹象。最近3场比赛,哈登只有两次助攻霍华德。

  另外,霍华德与火箭队的合同只剩下两年,而且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明年夏天霍华德有可能选择提前跳出合同,至于是否会选择续约火箭,火箭队也没有把握,因此这也是火箭队可能会交易他的原因之一。

  泰-劳森

  截至到目前为止,劳森场均只有7.3分入账,他状态的低迷程度让人大吃一惊,同时也让火箭队非常后悔。下赛季劳森的合同薪金约为1321万美元,而且是不受保障合同,因此火箭队极有可能首先选择交易劳森,进而腾空球队薪金空间,以备吸引更大牌的球员。

  泰伦斯-琼斯

  琼斯被摆上货架一点都不奇怪,首先他不是非卖品,其次他能力出众具有交易价值,再次琼斯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最后火箭在琼斯和莫泰的选择上更偏爱莫泰。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081234.shtml report 1747 麦克海尔下课之后,火箭队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似乎一切都已经风平浪尽,然而火箭队状态不稳定的特点依旧存在,这种情况之下就需要进行球员交易来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就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