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环套!火箭交易也难解困境 换魔兽航天城无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麦克海尔因为火箭队开局4胜7负的战绩被迫下课,而且种种迹象表明火箭队接下来还会进行球员交易,可是火箭队换教练+换球员这两大杀招使过之后,火箭队就会重现西部决赛级别球队的本色吗?

  当职业球队遭遇困境和连败时,主教练多数会成为替罪羊,毕竟这种做法可以尽快缓解矛盾,同时也可以快速让球队暂时摆脱矛盾。如果接下来球队继续战绩起伏不定,那么球队老板就需要考虑交易球员,以达到让球队重新振作的根本目的了。

  目前的火箭队正处于这种状态之下,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上任之后,球队战绩为6胜4负,但是这其中也遭遇了3连败。总而言之,火箭队总给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而这与主帅比克斯塔夫资历尚浅有一定关系,他无法平衡球队内部矛盾,尤其是核心球员之间的关系。

  主场击败国王之后,火箭队迎来本赛季第2个三连胜,但是两位核心球员哈登与霍华德之间似乎出现了不睦的迹象。最近三场比赛,哈登一共送出了24次助攻,但是这其中只有两次助攻霍华德。

  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其他球员之间不存在什么争斗。希望这句话是真实的,但是依照目前火箭队的打法来看,霍华德显然没有哈登重要,如果火箭队只能选择一位留队,另外一人摆上货架的话,“魔兽”似乎会成为首选。

  选择交易霍华德对于火箭队来说是绝对是明智之举,毕竟霍华德年龄越来越大,哈登还很年轻;而且霍华德健康状况堪忧,他的场均数据也下滑严重,内线统治力也越来越弱化;反观哈登则是各项数据均上扬。可是交易霍华德之后,火箭队将主要依靠外线进攻为主,这对于习惯了以高中锋征战的火箭队来说有些困难。

  另外,火箭队新援加盟之后,就一定能与哈登产生化学反应吗?哈登对于球权的依赖性非常强,这势必会影响到新援的攻击力和心态,因此如何分配两人的出手机会,以及如何平衡两人的关系将是火箭队高层面临的新课题。

  火箭队面临的问题就像是一道环环相扣的高难度解析题,解决第一个难题之后,接下来的难题会随着第一个难题的解决而发生变化。更玄妙的是,即便两位核心球员的难题解决之后,替补与主力,角色球员与主力球员,主教练人选等问题依旧悬而未决。对此,我们只能祝火箭队好运了,因为除了其他方式没有更好的办法了,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081836.shtml report 1523 麦克海尔因为火箭队开局4胜7负的战绩被迫下课,而且种种迹象表明火箭队接下来还会进行球员交易,可是火箭队换教练+换球员这两大杀招使过之后,火箭队就会重现西部决赛级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